【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凶残如我(来两张图更形象)

可能有点啰嗦,像我这样看文不爱费脑子去想的人我觉得还是有的,所以就说一下以爱为名里面哥哥对弟弟的爱,不是洗个澡就爱上的,那也太奇怪了。只能说哥哥一直就是很喜欢弟弟的,如果说什么时候有点苗头,大约是情人节生气那次吧,一般如果真是担心早恋,骂几句提醒一下就好了,不至于生那么多天的气。但是那时候弟弟太小,哥哥也不大,想不到那里去,到了弟弟发育以后,撞见难堪的那件事,潜意识里弟弟已经不是小男孩了,这是一剂微弱的催化剂,虽然不会质变,但是量变的重要一环,再到后来洗澡是真实的意识到他真的长大了【我好认真你不要笑喂不要想歪喂】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那个梦就是质变的完成标志。
再要说说虐与甜,我基本是个发糖发到停不下来的人,但是通篇甜就像糖吃多了会腻味,必须苦尽甘来方知那份艰辛不易,才更懂得珍惜,所以就算是多不情愿,我也得狠心一虐,就怕虐得不够狠,前面多虐后面就有多甜,事物都是相对的,所以想甜得丧心病狂一点的话,就期待虐得惨无人道一点吧!【PIA~嗖――】


就小慕现在的形象请参考《世界之外》



私以为下一张比较接近【衣服以及状态】

评论(4)
热度(10)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