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关于以爱为名的进度(非更)

我知道我进度慢,也有好多小伙伴说起这个。我希望写出兄弟两人慢慢走到一起的细腻过程,不愿意莫名其妙忽然就在一起了,毕竟又是同性又是兄弟,要过两个坎,希望尽量自然过渡。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感觉好多小伙伴没有耐心看下去了的样子。如果要速食的,我就写短篇了。选择了中长篇就会慢一点,细一点。我自己写起来都好着急,因为我是急性子。虽然说着快了快了,但以我的话痨,至少还得再写两篇吧。。。


另外,暗搓搓问一个问题:你们喜欢小清新还是喜欢重口味啊?一定要回答我【含着泪的微笑】

评论(13)
热度(10)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