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你看我的虎皮面具好看吗?

兰生:二姐,你看我的虎皮面具好看吗?

如沁:兰生,你怎么还是这么顽皮?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省省心啊?


兰生:哥,你看我的虎皮面具好看吗?

陵越:好看,我的虎(fǔ)子这下更像虎(fǔ)子了,呵呵,呵呵呵……


兰生:芙蕖姐,你看我的虎皮面具好看吗?

芙蕖:好看。(大师兄说好看就好看。)


兰生:木头脸,你看我的虎皮面具好看吗?

屠苏:我觉得我的煞气好像又要犯了……


兰生:晴雪,你看我的虎皮面具好看吗?

晴雪:哎呀,你就别闹了,我还有事,不跟你多说了。


兰生:紫胤真人,你看我的虎皮面具好看吗?

兰生:紫胤真人,开开门啊。

兰生:你闭关还没好啊?

兰生:喂,你出来看看我吧?

兰生:嘁……真没劲。


兰生:女妖怪,你看我的虎皮面具好看吗?

红玉:带上虎皮面具,你还是个猴儿!


兰生:襄铃,你看我的虎皮面具好看吗?

襄铃:呆瓜,你这样更呆了!嘻嘻嘻嘻……


兰生:月言,你看我的虎皮面具好看吗?

月言:噗嗤……兰生,谢谢你。总是让我这么开心。


兰生:千觞大哥,你看我的虎皮面具好看吗?

千觞:好看。为了庆祝你得了这件宝贝,来陪我喝一壶吧?


兰生:喂,内个……晋磊,你看我的虎皮面具好看吗?

兰生:呃,算了……


兰生:巽芳姐,你看我的虎皮面具好看吗?

巽芳:兰生,你这样很有趣。


兰生:少恭,你看……哎哟!

少恭:呀!抱歉,我最近患上了一看见野兽就想插鼻孔的毛病,对不起啊小兰。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