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狄芳# 打赌(半夜发糖,深夜党福利)

@少年狄芳贴吧官博  好多天没交党费了,夜深人静砸一个2333

-------------------------------------------------------------------------

“元芳!元芳!”狄仁杰一溜小跑闯进了屋里,见着王元芳,赶忙探头朝外望了望,见没人追来,这才气喘吁吁地一躬到地,“元芳你要帮我。”

“什么事啊?”王元芳的小猫唇微微翘起。这还是狄仁杰第一次这样低声下气的求自己呢,淡定,不要太高兴,以免被他看出来。

“我跟梦瑶打赌,如果我当着她的面跟你说,让你嫁给我,你一定会打我然后说不可能。”

“这的确不可能。”

“是啊是啊,待会你就假装打我一下,然后说不可能,你死了这条心吧。事成之后二十两银子我们一人一半。”

王元芳不知想到什么,低头暗自笑了一回,抬头道:“好啊, 既然她愿意送钱给我们花,就赚她一次。”

“好好好,你别说我来过啊。”狄仁杰得了王元芳的首肯,喜颠颠的走了。

不一会儿,童梦瑶真的跟着狄仁杰一起来了。

狄仁杰暗中向王元芳使了个眼色,干巴巴的咳了两声,故作不好意思地搓了搓手:“那个,元芳啊……”

“嗯?什么?”王元芳也装傻。

“咝,那个……我好像喜欢你了,你……”狄仁杰故意回头看了一眼童梦瑶。

童梦瑶立刻凶狠地拧起眉,向他努努嘴,示意他继续。

狄仁杰“只好”“苦恼”地转回头,咬牙道,“你嫁给我好不好?”

“好啊。”王元芳顽皮的向他眨眨眼。

“啊?”狄仁杰吃惊地张大了嘴,“元芳?”

我们之前不是这么约定的啊?

“我,说,好,啊。”

“哈哈哈,小宝,你输了!拿钱拿钱。”童梦瑶高兴地拍手大笑道。

“元芳……”狄仁杰这次是真的咬了牙,压低声音恨恨道,“你阴我?”

王元芳冲着他吐了吐舌头,顺便地翻了个白眼。

狄仁杰只好气恨怏怏地从怀中掏出二十两银子拍在童梦瑶的手上,甩袖子走人了。


门外。

“小虎,你真的好无耻啊!”童梦瑶笑嘻嘻地用手指在他的鼻子上。

“那怎么办?你也知道元芳的脾气,我不使点阴招,怎么逼他就范?”狄仁杰蹲在台阶上,从怀中又掏出一锭银子,丢给童梦瑶,“谢你了,等着喝喜酒吧。”

评论(1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