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苏兰# 机智的木头脸

兰生:唉!好累啊!每天都要走那么多路,真是累死本少爷了!

屠苏:累了的话晚上来我房里。

兰生(内心OS:难道是要帮我按摩?):好好好。


第二天


兰生:呜呜呜,我的腰……

屠苏:现在你还觉得之前累吗?

兰生:跟你在一起做什么都不累 =3=


==================

和CP聊天,机智的我忽然灵光一闪哈哈哈

我低估了我的CP,改一下嘿嘿嘿

评论(8)
热度(16)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