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苏兰# 长兄为父

还好还好,赶上最后半小时,祝呆呆生日快乐


………………………………………………


“木头脸,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我没有。”

“嘻嘻嘻,你就别嘴硬了,你对本少爷的好,本少爷都记得了,有什么愿望说来听听。”

“没什么愿望。”

“你不用跟我客气,我们方家有得是钱,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送给你。”

“那……我要做你哥哥。”

“啊?你是不是脑子烧坏了啊?我才是哥哥。”

“我救了你那么多次,这点要求你都不答应?”

“好吧好吧,就让你占占口头上的便宜,又不会掉一两肉。”


“木头脸,你说,我到底怎样做,才能让襄铃喜欢我?”

“我不同意。”

“什么不同意?”

“我不会让襄铃喜欢你的!”

“凭什么啊?”

“凭我现在是你哥哥。”

“哥哥又怎么样?”

“长兄为父,我不答应,你就不许和她在一起。”

“神经病……”


“兰生,我想好了,明天我们就成亲。”

“你有病啊?谁要跟你成亲?”

“长兄为父,我已经决定把你许配给百里屠苏了,明日就成亲。”

“你你你……你这个无赖!”

“对哥哥不敬等同忤逆,那我们今天就成亲!”

“你!哼!”

“嗯?”

“你……总得给我点时间准备准备吧……”


评论(14)
热度(38)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