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靖苏/流苏〗按摩,很舒服的(不要污)

靖王和梅宗主在房里做着一些羞羞的事情,飞流听见动静,仿佛苏哥哥很不舒服,立刻踹门而入,见靖王和苏哥哥光着膀子在床上打架,怒火中烧,奔上前去恨不得手撕了他,梅宗主从飞流进门一刻便知要糟,赶紧制止了他,说,苏哥哥没事,殿下看我身体不适,为我按摩呢。飞流虽不懂,也只好点点头,问,好点吗?梅宗主尴尬地说,哦,好……点了。还要一会儿,你先出去吧。飞流闷闷地走了出去。心想,也对,之前打架受伤时,晏大夫也给自己捏过肩膀,当时自己也疼得直叫,细想苏哥哥刚才虽然叫得和自己不太一样,但仿佛也不是真的难受。过了些天,突然降了温,梅宗主身体很不舒服。可是晏大夫回乡祭祖,黎纲和甄平他们又被派出去做事了,家里只剩下飞流。看着苏哥哥难受得面色惨白,他心里别提多着急了。忽然,他好像想到了什么,笑了一下,重重地点了点头。就这么办!飞流上去就开始扒他苏哥哥的衣服,把梅宗主吓了一大跳,飞流你干嘛?按摩。什么?按摩,很舒服的。(so  sad)

评论(1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