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宇岩】潜雨(4)

                      ·- 潜雨不语  润物无声  滴水力薄  久以穿石 -·



“哎哟哈哈哈哈……”

孟岩刚打开车门就看见花姐抱着iPad,拍着大腿笑得眉飞色舞。

“你疯啦?什么事那么开心啊?”

花姐向旁边挪了挪屁股,让他坐进来,指着屏幕道,“你看看这小苏还真是仗义啊哈哈哈,力挺你啊,导演啊剧组官博啊都转发了……”

“不是吧,”孟岩一脸嫌弃,“你别告诉我你才知道,都发了一天了。”

花姐笑嘻嘻地飞了他一眼,“你老实告诉姐姐,你们俩交情怎么样了啊?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啊?”

孟岩被他滑稽的表情逗乐了,“我们能有什么交情啊?”

“别蒙我。”花姐把肥胖的身子凑过来,暧昧地笑着说,“没什么交情他为你趟这浑水?”

孟岩赶忙向后仰倒,以便避开她的压迫。

“你到底想讲什么啊?”

花姐鼻子冷哼一声,坐直身子,“你说你吧,平时不爱做宣传,不爱上节目,叫你配合公司的新人炒个绯闻你又不肯,就你这样不合作,能红到现在,你知道花姐我操了多少心啊?”

“又来了……”孟岩厌烦的皱了皱眉。

“正好,如今的小丫头们都喜欢组什么CP,不喜欢跟女演员闹绯闻,那你跟苏星宇炒炒。”

“花姐!”孟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是不是疯了啊?”

“我没疯,但再这样下去我就要疯了!”

“我不喜欢男人的!”

“我又没让你真的跟他谈恋爱。”

“假的也不行。今天的事我已经很对不起他了,拜托你别再搞事了好吗?”孟岩努力控制自己不发火。

“晚了。”花姐不为所动,“新闻稿我都找人写好了,现在公司那边大概已经发给报社了。”

“你!”孟岩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掏出了手机。

“喂?张总,我想请问……不是,不是那样……他只是想帮我……”

“别做无用功啦,你还是想想明早怎么回应媒体吧。”花姐看着他极力挽回的样子,悠悠道。

孟岩并不理他,还是执拗地对着手机解释着,“我们只是一起拍了十几天戏的交情,连朋友都算不上,你们这样我……喂?喂!”

看着孟岩不死心地对着电话叫,花姐嗤笑道,“早跟你说了没用。反正文稿也发了,你就想想怎么把热度炒上去吧。”

“停车。”孟岩放下手机,一张脸冷得像千年寒冰。

花姐还沉浸在自己的美好幻想中,依旧喋喋不休,“回头等剧播完了,姐再给你找人把话题压下去,到时候名利双收,自有大把的好剧找你,保证你数钱数得手抽筋……”

“我说停车!”孟岩大吼。

司机闻声一个急刹车,将车子停在了路边。孟岩推开车门,甩手不顾而去,气得花姐直跳脚。


当清晨的阳光穿过白纱窗帘,牛乳一般的洒进屋里,苏星宇给自己倒了杯香槟,酒杯轻摇,透过淡金色的液体环视房间,每一件摆设都散发着温暖闲适的气息,低头浅呷了一口,醇香悠扬,如同徜徉在撒满金色叶片的幽静小路上。

苏星宇忽然感觉耳畔有音符像泉水一样潺潺流淌,他连忙放下酒杯,抱起床边的吉他,忆着脑中的旋律缓缓弹奏起来。

天籁之音。

然而,好景不长。正在他全身心投入地创作时,门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苏星宇皱了皱眉,本不想理会,无奈门外的人并不死心,更加大力地敲起来。

“苏星宇,开门!”

重重地叹了口气,他只得很不情愿地从地板上爬起来去开门。

“唉!我真是快要被他们气死了!”一进门,田心放下包就开始抱怨。

“怎么啦?”苏星宇递给她一杯果汁,坐到她身边的沙发里。

“哎,你都不知道孟岩那边的公司有多恶心!”田心愤愤不平道。

“发生了什么吗?”

“你看看今早的娱乐周刊怎么写的!”田心从包里翻出一本杂志,扔到他怀里。

苏星宇见她气得七窍生烟,好奇地拿起杂志,封面上一行很大的红字标题印入眼帘——苏星宇孟岩的交情到底有多深?

“哼!”田心气极反笑,“真是什么都敢写啊!要不是我有朋友认识他们的编辑部里的人,我都不知道还有公司会往自己家艺人身上泼脏水的。”

苏星宇的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默默地放下了那本杂志。

田心叹了口气,“你说他自己家艺人想怎么炒是他们自己的事,我们也管不着,凭什么拖你下水啊?”

“这么假的新闻有谁会信?”苏星宇淡然一笑,“澄清一下就是了。”

“你还真是心宽!”田心瞪着他道,“不是我说你,早叫你别去管人家的闲事你不听,这下好了……”

“消消气。”苏星宇起身走到她身后,帮她捏着肩膀道,“这种没营养的新闻呢,只要不去理它,自然会平息。反正现在事也出了,你再烦再生气也没用啊。”


娱乐周刊的魔力真大,苏星宇刚到片场,远远就看见乌泱泱一大群记者围成一圈,不用想也知道圈子中间站的是谁。为了避免引起更大规模的骚动,二人只得绕道后门。

田心撇撇嘴,“这一大早的可真是热闹。”

苏星宇看了她一眼,“行啦,他也是受害者,你能不能有点同情心。”

田心摇摇头,“好好好,我没同情心,你爱心泛滥。看你能泛滥到什么时候?”

“总之,他不是你想的那种人,你不要对他有成见。”

“行了,我的苏大明星。你能不能别这么护着他?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真有什么呢。”

“是啊,我是真的很喜欢他。”苏星宇眨眼。

“啊?”田心吓得差点站不稳。

“哈哈哈,骗你的。”苏星宇大笑。

“呼——”田心看着他笑嘻嘻地走到前面去,抚着心口给他后背一个白眼,小声嘟囔道,“吓死我了……”随即快走两步跟上去。

对于出了这样的新闻,导演是既高兴又烦恼。高兴的是有话题,后期片子大概能卖个好价钱;烦恼的是如果成天一堆记者,必然会影响拍摄进程。

等了大概有十几分钟,才看见孟岩和花姐推开门走进来。

孟岩眉头深锁,满脸疲惫地说着抱歉,而旁边的花姐看上去脸色不错,虽然也是一口一个对不起,可是眼底眉梢都是喜气。

坐在化妆间里,孟岩不住地叹着气,几次望向苏星宇,似乎有话要说,但是每到人家真的看过来,他又赶紧避开目光。几次三番,苏星宇憋不住了。

“你有什么话就说吧。”

孟岩避无可避,只好转过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总之我会跟媒体说清楚的。因为你的仗义让你卷进这种丑闻里来真是对不起。”

苏星宇不以为意道,“本来就是捕风捉影,你也没什么好内疚的,相信并不是你的本意,事情说清楚就好。”

孟岩歉疚地看着他,微微点头,“谢谢你。”

化妆间里面一团和气,可是外面的气压却不是一点点的低了。

“花姐,我喊你一声姐是尊重你,但是你们公司这次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什么?”花姐环着手,阴阳怪气道,“我怎么听不懂你说什么?”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那篇稿子谁找人写的,你信不信我曝出来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哎哟我好怕啊!”花姐拍着心口佯装恐惧道,“有本事你就曝啊。俗话说得好,伤人一千,自损八百。你若是把这件事曝光的话,你以为你们苏星宇就高大上了?这部剧还没拍完,男主两家就掐起来,这剧还拍给谁看啊?”

“你!”田心简直要被她的不要脸气吐血,“我……我从来没有见过你这样……”

“我这样什么?”花姐得意地挺了挺胸脯。

“你简直无耻!”

“小妹妹,你叫我姐,我今天就好心教教你。现在男女谈恋爱已经不新鲜了,你看网上,这个CP那个王道的,搞搞暧昧,似有似无,撩撩粉丝,只要面对媒体时打死不承认,就出不了什么事。这对大家都有好处。”

“我谢谢你的好心,我们星宇不需要!”

“嘁~爱要不要,跟你说不通,拜拜。”花姐一挥手,大摇大摆地走了。

“什么人嘛……”田心委屈地抹了把眼泪,气得直跺脚。


收了工回到车里,花姐抑制不住地得意,看见孟岩,连忙献宝一样捧出iPad,“你看,你跟苏星宇在热搜榜上一天了,都没掉出前五名。哼!那个田心还不识好歹地跑来骂我,真是好心没好报。”

孟岩深吸了一口气,挥开她的iPad,正色道,“马上给我发通稿澄清。”

“会的会的,再过两天啊。”花姐丝毫不受他情绪影响,依旧乐颠颠地看着热搜榜。

“我不是求你。我警告你,要是你不让公司发,我就自己发。”孟岩坚决道,“但是丑话说在前头,要是我自己澄清,难保不把公司那点龌龊事抖出去。”

花姐圆胖的笑脸顿时垮下来,将iPad放在一边,直盯着他道,“怎么?你威胁我啊?你要是敢胡来,公司有的是办法整你。”

“来啊,看谁拗的过谁。”

花姐看了他半天,忽然面色和缓下来,搭着他的肩膀苦口婆心道,“孟岩啊,你的这个脾气真得改改,我们费尽心思还不是希望你红,多为公司赚点钱,你也能多赚点。现在娱乐圈竞争多激烈呀,不知什么时候就会被淘汰,趁着能赚钱多赚点,以后不红了,也可以衣食无忧地过完下辈子。”

“这种肮脏钱我宁可不要。”

“你是非要跟我硬来是吧?”

“花姐,你就听我一次行吗?”

花姐叹了口气,见说不通他,只好点点头,“娱乐圈是什么样的地方啊?你这样刚直……总有一天要后悔的。”


==========================================

wili孟巨巨是个正直的男人

这样一场闹剧虽然是解决了

但是余波可不是那么容易平息的

下一章苏巨巨可能要不好受了

你们觉得会是因为什么事呢

另外现在看来田心似乎不太待见孟岩

但是这不是最终结果

碰见这种事

又不了解对方性格

怀疑总是会有的

作为峰宇团长的幂总

未来一定会做她该做的事

喜欢的话

别忘了点赞和推荐还有评论

谢谢大家上一章的热情

我很感动

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



评论(12)
热度(65)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