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宇岩】潜雨(小小番外)群友猜猜猜,欢迎对号入座

高芒万丈

    昨晚真是太幸运了[笑哭],接到了芒哥扔过来的签名玩偶,还看到了美丽姐。芒哥昨晚太帅了[心][心][心],演唱会结束后我和@ 麦芒嘟滴嘟 因为失血过多,一起去撸了个串【然并卵还是晕晕的哈哈哈……到酒店房门口时麦芒忽然说他看到苏星宇跟孟岩了[哆啦A梦吃惊]

    全部  热门  认证用户  关注的人  陌生人

    高芒万丈:回复@ 宇你同行:对不起,那我还是删了吧

    高芒万丈:回复@360安全卫星:我们真的没看清,别再私信了,我们快要被轰成渣渣了

    宇你同行:po主你这么说会引起别人误解的,能不能删掉?

    月见草:当真是一出好戏……

    山石山石山石:[哆啦A梦吃惊][哆啦A梦吃惊][哆啦A梦吃惊][哆啦A梦吃惊][哆啦A梦吃惊]

    360安全卫星:确定?

    蕾蕾273:原来芒哥那个玩偶在你手上啊[doge]交出来我们还能做朋友

    霸道总裁苏星宇:[嘘]

    高小馒头:是啊是啊,宝宝昨晚high爆了!!!

    蜜宇甜岩啊啊啊:……开……开房?

    高芒万丈:回复@ 石头发芽:看着像,不是很清楚

    石头发芽:你朋友看清楚了吗?




←     星宇星岩娱乐公司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分享 高芒万丈 的微博

    昨晚真是太幸运了[笑哭],接

    到了芒哥扔过来的签……


千万幻肢

!!!


甄清醒

!!!!!!!!!!!!!!


三全の媳妇

惊恐. JPG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我怎么说的?他俩肯定要约


朤朤

他俩昨晚去酒店了?我不是在做梦吧?


名人雅仕

我的天!!!!!!!


小正

别呀……我还是个孩子呢,捂脸


千万幻肢

我圈迎来了春天?


千万幻肢

哦!!!我需要去冷静一下


甄清醒

等等,他俩为什么要去酒店……


三全の媳妇

前段时间宇哥不是被拍了吗?家里不安全。


甄清醒

你傻啊?不能去岩岩家吗?


淘金壮汉吒

咦~~~~~~~~我就睡了个懒觉,发生了什么!!!!!


三全の媳妇

你傻!


甄清醒

难道是岩岩家地方太小施展不开KKK


千万幻肢

酒店设施好,XX物品一应俱全……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污. JPG


甄清醒

情趣套房


金吒,你不是一个人


名人雅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朤朤

编剧发微博了,昨晚杀青宴


朤朤

这个酒店好眼熟,你们有人认出来吗,是哪里?


朤朤

照片. JPG


三全の媳妇

你等等,我看着也眼熟


小正

我记得匪妹去年七月份谢师宴就在那里办的,我去找他问问


北海道土匪

不用找了


北海道土匪

我来了


沁春园吧……


北海道土匪

这是沁春园的牡丹厅,我爸经常跟局领导去那儿吃饭,不会认错的。


千万幻肢

所以酒后乱性了……


甄清醒

大战三百回合


小正

编剧导演监制都在,不可能明目张胆去开房吧


淘金壮汉吒

我也觉得不太可能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 小正 @ 淘金壮汉吒 你走


前些天不是有妹子去探班说他俩关系紧张吗


所以……和好了?


甄清醒

床头打架床尾和嘛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睡一觉就好了


三全の媳妇

本群最污@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我说什么了?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睡觉本来就是很缓解压力的嘛,你晚上不睡觉吗?


千万幻肢

我来捋一捋啊


三全の媳妇

你是这个意思吗?摸着你的胸告诉我


千万幻肢

最开始岩岩被报耍大牌,宇哥发微博力挺他敬业


千万幻肢

然后就咬破了嘴


甄清醒

是因为岩岩说他们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宇哥火了吧


千万幻肢

后来又爆出郝美丽跟苏星宇回家


甄清醒

接着就冷战了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居然背着我跟别的女人鬼混!


千万幻肢

别打岔


千万幻肢

最后就去酒店了


甄清醒

啧啧,宇哥好手段


三全の媳妇

且看后面和不和好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你对宇哥的X能力有什么误解


三全の媳妇

你滚


朤朤

高芒万丈删博了……


小正

看到了,说是私信炸了


朤朤

所以是有多少人在问


千万幻肢

我问他那两个人穿什么衣服,他都没回我


三全の媳妇

他也没回我


名人雅仕

人家是路人,被你们吓到了吧


甄清醒

我之前看到有纯粉在劝删


淘金壮汉吒

不过他写的是很引人遐想……


三全の媳妇

删了就删了吧,反正我圈吃到了糖


甄清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遇不到


朤朤

因为你不是路人


甄清醒

亲爱的你不要这样嘛……


甄清醒

我决定!


甄清醒

脱粉三分钟


千万幻肢

三分钟并不足以让你遇见他俩


豆沙

我错过了什么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你错过了全部


豆沙

~~~~(>_<)~~~~


想起你的脸

所以坎肩和醒总你们俩要不要炖个肉


甄清醒

最近肾虚


三全の媳妇

虎鞭酒伺候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不要


咚咚散

看清楚了吗?有实锤吗?


千万幻肢

并没有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但是昨晚他俩确实一起参加了杀青宴,结束后是有可能一起的


小正

养蛊吧……


三全の媳妇

十有八九


三全の媳妇

那这么巧,两个人都像,偏偏晚上正好两个人确实在一起


咚咚散

我不管,就当是真的


千万幻肢

群规:毋外泄,出群不认


甄清醒

行了泥垢了


千万幻肢

以防万一嘛,毕竟有新来的,可能没注意看群规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行了,宇岩真的是快要淡出鸟了


甄清醒

淡出什么→___→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你又污了吧


三全の媳妇

刚吃了一颗大糖,还嫌淡


小正

毕竟蒸煮低调


朤朤

我们更低调好吧,真没见过这么低调的CP粉群


千万幻肢

吃个糖还要藏着掖着


甄清醒

群主,你又勾起了我的伤心往事……


三全の媳妇

别难过了,前途是光明的


三全の媳妇

想想三个月后的上星


淘金壮汉吒

我坚信这三个月还会有糖的


小正

不要抱希望,往往会有意外发现


淘金壮汉吒

好好好,没有糖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冷漠. JPG


甄清醒

冷漠. JPG


千万幻肢

冷漠. JPG


小正

冷漠. JPG


三全の媳妇

冷漠. JPG


朤朤

冷漠. JPG


淘金壮汉吒

你们干嘛啊……


甄清醒

群主,把他踢出去


宇岩的亲亲小坎肩

@ 淘金壮汉吒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淘金壮汉吒

对不起我错了


=======================================

献给我群亲爱的侃友们

你们都很乖很可爱

能猜到这些艾迪下面是谁吗

有些艾迪太难改的就抱歉了

评论(28)
热度(26)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