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马天宇# 马天宇连连看(完整版,手把手图文教你玩,微博上看的很混乱的往这儿看)

闲得无聊撸个连连看游戏。看了下图大约是来源于英俊咖喱邻居马天宇and so on,如果有禁二改的告诉我删除。由于是免安装,所以文件夹里有很多配置文件,不要管它。(我知道可以单独输出关卡,但是我的软件不支持,叹气)文件夹中P1这两个链接都可以打开游戏,选择后四P的关卡试试吧






打开游戏界面,你选这个


进入经典模式后我会选普通模式,当然你要是觉得简单,可以下面的关卡挨个试试,再难不住,还有多层可选



进入游戏以后,选择关卡看这儿


难度:马天宇<马天宇0<马天宇2<马天宇1【因为2是我发现0和1中间少了一关补做的,所以顺序很混乱】



                                               完整版【【【大写加粗的下载链接】】】



有问题提,不要客气。。。

评论(28)
热度(16)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