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宇岩】潜雨(20)

                      ·- 潜雨不语  润物无声  滴水力薄  久以穿石 -·


苏星宇握着手机坐在床头已经一个多小时了。

这个电话打还是不打呢?

距最后一条微信的发送时间已经过去十多个小时了,孟岩还是没给回信。这是不是意味着没有希望了?

还是太过冲动……

苏星宇死了心,起身从沙发靠背上捞起外套披在身上,走出房间。

带上房门的一刻,手机响了。

——是孟岩!!!

一颗心简直要跳出嗓子眼,这种感觉从领到大学录取通知书之后就再也没有体验过了。

“喂。”

孟岩的声音平静无波,苏星宇猜不出他的态度,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应答。

“喂?”

“哦,我在听。”

“听个P啊……”孟岩似乎意识到自己语言的粗鲁,干咳了两声,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佯怒道,“那什么……咳咳……你昨晚是不是喝多了,给我发的什么醉话,混账话?”

“啊……”果然还是生气了?“我昨晚……”

“你是想说昨晚的事你都不记得了?闹着玩的?”

“谁闹着玩了?!你不喜欢我就直说,别给我乱扣帽子!我苏星宇说出去的话绝不收回!”

苏星宇也不知哪来的一股火,脑子一热,就给吼了回去。

对面沉默了老半天,久到苏星宇怀疑他已经挂了电话。

“喂——”心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连串仿佛要持续到世界末日才能停止的笑声直接把苏星宇震懵逼了。

“喂?喂?”

“哈哈哈哈……不是……哈哈哈哈……你……哈哈……你过来……哈哈哈……”

苏星宇觉得自己的大脑一定是当机了,要不然也不会问出“过去哪里啊?”这么愚蠢的问题。

几乎是刚一问完他就反应过来,赶紧一边忙不迭地答应,一边飞奔向电梯。


孟岩好笑地挂了电话,联想了一下苏星宇刚才呆若木鸡的样子,又一次憋不住笑了出来。

原来整人这么有趣啊,以后可以多尝试一下……

孟岩满意地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遛溜达达地晃进厨房,准备给自己做一份早餐。

不知道苏星宇吃过没有?要不要也给他做一份呢?

还是不要了吧,万一他吃过了……

将两份鸡肉火腿三明治套餐端上桌,孟岩看着自己的杰作,得意地拍了拍手,啧啧叹道:“Perfect!!!”

“叮咚~~~”

来了。

孟岩收起脸上的笑意,冷若冰霜地打开门,“你来啦?”

“哟?干嘛呢这是?我欠你钱啦?”一只肥胖的身影拱开他走进屋里。

“花姐?”孟岩吃了一惊,“你怎么来了?”

“我来给你送钱来了。”花姐换好了鞋,扭过脸来笑眯眯道,“我告诉你,早上一起床就有人送钱,这个兆头不要太好哦?不用谢我。”

花姐自顾往里走,忽然看见了桌上的早餐,脸色骤变。

“你屋里有人?”说着,不顾孟岩的阻止,逐间屋开始进行地毯式搜查。

搜查的结果……当然是没人。

花姐这才乐呵呵地坐到桌前,放下手中的文件袋,满脸欣慰道,“我们孟咖一定是和我有心灵感应。知道我今早要来,还饿着肚子没吃饭,所以给准备了这么丰盛的早餐。抱歉啊,花姐不该怀疑你。”

孟岩没好气地瞪了她一眼,不甘心地坐下来。

“吃你的吧!”

“那我就不客气啦?”

花姐笑嘻嘻地搓着手,脸上堆满了笑,一点也看不出她有丝毫的不好意思。

看着对面盘子里的食物急速减少,孟岩心里窝着一团火又发不出来。

“不过也是……”花姐捡起之前的话头,一面大快朵颐,一边洋洋得意道,“我们孟咖是什么眼光,一般女人哪入得了您的法眼……”

“这么大块三明治还塞不住你的嘴……”孟岩气恨地直咬牙道。

花姐风卷残云地消灭了面前的一盘,见孟岩盘里分毫未动,吞了口口水道,“你吃不下啊?”

“给你!”孟岩将餐盘往她跟前一推,不耐烦道。

花姐爽快地吃了个满饱,擦干净嘴,这才摸过旁边的文件袋,“前两天HN卫视的林导找到我,他们要开一档明星真人秀,一共十二期,邀你做常驻嘉宾。我看了下,节目类型很有趣,你看。”

孟岩从她手中接过意向书,仔细地翻看着。

“你看下预定播出时间,”花姐卖力地推荐道,“4月中旬。《峰宇同舟》5月10号上星首播,提前将近一个月开始节目宣传正正好!”

孟岩不说话,看上去并无异议,花姐稍稍地放了心。

早就听他有拍完戏出去旅游的意向,真怕这小祖宗闹起脾气来,十头牛都拉不回。

“哦,还行。”孟岩合上意向书,随口道,“知道还有哪些人吗?”

花姐的脸色微微一变,待孟岩抬起头来,早已恢复如常。

“不太清楚,无非就是最近比较红的那几个呗。啊……听说沈暮也会去,你可给我把她哄好了,回头让杜老师给你写两首好歌,年底你该出专辑了。”

“我可不会哄人,再说了,指不定过两天他们就分手了呢。”

“嘿!”花姐气得直拍桌子,“你就不会说点好听的?我可警告你,上了节目别乱说话。”

“好了好了,知道了。”孟岩不耐烦地将盘子收摞好,丢进厨房的水池里。

“叮咚~~~”

门铃又一次响起来。

孟岩心道:不好!赶紧擦干手上的水。

花姐刚要起身去开门,就见孟岩一溜烟地冲过去,奔向门口。

“哦!你来啦,等会儿,我马上给你拿。”

孟岩高声招呼着,向着门口的苏星宇使了个眼色,转身往屋里走。

看着花姐虎视眈眈的眼神,孟岩故作镇定解释道,“苏星宇找我借本书,正好他今天顺路,我就叫他上来拿。”

“哦~~~是吗……”花姐显然不信,一双探照灯般的眼睛在二人之间来回转悠,“对不起啊……吃了苏大明星的早餐,你看,你怎么早不说啊……孟岩?”

孟岩弄了个大红脸,强梗着脖子分辩道,“你真的误会了。”

花姐懒得和他争,拍拍屁股站起来,瞥了眼桌上的意向书,“你要是没有意见,接下来我就要和节目组详谈了。”

“没意见,你决定吧。”

花姐点点头,慢慢地走到孟岩面前,附在他耳边小声警告:“别做傻事。”

孟岩扯开嘴角对她笑了一笑,“谢谢关心。”

花姐冷冷笑着点点头,转向一旁的苏星宇,“听说你今年要开三场演唱会啊,提前预祝你演出顺利。”

“谢谢。”

“呣……”花姐慢悠悠的踱到门边,一边换鞋一边喃喃道,“好久没找眉姐喝茶了,还怪想她的……呵呵……”


====================================================

这章更得有点少

觍脸求打赏

毕竟文不在多

不坑就行

评论(43)
热度(76)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