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瀚慕】以爱为名是哥哥给你的承诺(雾与电·电篇)

    直到再也看不见他的背影,何慕的视线慢慢收回,落在了那扇关闭的房门上。走到那扇门前,何慕扭开了门锁,浅蓝色的窗帘随风轻轻舞动,曾经坐在床尾撒娇,哥哥就蹲着那里按着他的脚……一切都像是刚发生,一切又都像是过了几百年。何慕只是困惑,只是不甘心。就是犯人临死前也有权知道为什么要死,而自己至今都稀里糊涂。

    再次坐到当初坐着的那个位置,脚跟像那次一样有一下没一下的踢着床尾板,光裸的脚跟突然触到一个尖硬的棱角。

    “嘶……什么东西?”何慕弯下腰向床尾板和地面的间隙看去,隐隐看到一角皮质硬壳,把手探进去往外拨,竟是一本日记。

    哥哥的日记?

    “咚咚咚咚”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上楼声,何慕下意识的把日记塞到屁股底下,刚坐好,就见何瀚急匆匆地跑进来,看见何慕,他脸色明显的变了一下,但瞬间就调了回来。

    “你在我房间干嘛?”

    何慕故作没事,“就随便坐坐。”他看着何瀚,试探道,“哥,你回来干嘛?有东西丢了吗?要不要我帮你找找?”

    何瀚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权衡了一下,最后还是走向衣柜,拿出一件衣服道:“这件衣服我一直很喜欢,还说要带走,又忘了拿,你要没什么事,就快点出去吧。”

    “哦,我坐坐就出去。”

    何瀚见他没有出去的打算,也不好赶他,只好拿了衣服往外走。

    过了很久,确定哥哥真的走了,何慕才把日记本从屁股下面抽出来。

    回到自己的房间,何慕坐在桌边,打开了这本日记。前面都是小时候的一些琐事,有的何慕还有印象。何瀚记得很细,何慕说过的话,做过的事,甚至小到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记得清清楚楚。哥哥对自己的好,原来并不是幻觉,曾经无微不至的呵护都是真实发生过的。

    时间来到1999年5月12日,那个日子何慕不会忘记。就是那天之后,哥哥便离开了家,四年多都没有回来。


1999年5月12日    星期三    晴

    小慕他还只是个孩子啊,我怎么能对他产生如此黑暗的可怕想法?我想我可能需要离开一段时间,好好的整理一下,也许我只是一时冲动。


    什么叫黑暗的可怕想法?哥哥到底想到什么了?何慕看不懂。


1999年5月18日    星期二    多云

    我以为我只是一时脑昏,可是回到学校快一个星期了,我还是会想起他,还是会做那个梦,这样的感觉以前从未有过,就好像被电打到一样,全身都会酥掉,我知道这样不对,可是每次醒来心里不论多么自责,都会有一丝淡淡的甜,我到底在想什么?


    到底是做了什么梦啊?关于我的吗?哥哥用的词怎么那么奇怪?怎么看上去好像……

    何慕的心里隐隐生出一种接近真相的恐惧。

    但愿只是我想多了。


1999年5月21日    星期五    晴

    从来没有这么久看不到小慕的经历,每天都会发了疯的想念他,好想回去见他,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没有整理好思绪,我怕我一回到家,冲动之下说出什么做出什么,可能一辈子都无法挽回。我不想伤害他,也不想失去他。

1999年5月28日    星期五    阴

    又是一个星期,每天度日如年,收到小慕的消息,问我最近忙不忙,什么时候回家。其实,我想你,我想回家。


    何慕看得心惊肉跳,如果他还是当年那个初二的小孩,或许他还可以想做是哥哥想念弟弟了,但是今年他十八了,有的时候班上的女生把小说摊在桌上,他曾经瞟过两眼封底的简介,他知道有一种不能说的爱,但他从来没把这种事往自己身上靠过。


1999年6月15日    星期二    大雨

    我是一个污秽的人,即使上帝原谅了我,我也不能原谅我自己。爱上了自己的亲弟弟……


    下面的何慕已经不敢看了,最后一句如同一声巨雷,震碎了他十八年来对于哥哥的所有幻梦。

    日记本从指间滑落,砸在脚背上都不觉得疼,何慕的心乱得像台风侵袭过的大地,杂乱破败。所有建筑在虚幻梦想里的华丽城堡轰然倒塌,变成一堆残垣断瓦。



*马上要去睡觉,先写这么多,刚才有人说虐,虐过就会甜了,怎么样,停更了一天,今天分量够么?话说旅行的途中各种脑内了不少兄弟的JQ戏码,捂脸,我不保证最后一定会写出来,因为我好怕被请去喝茶,但是谁知道呢?也许恶向胆边生……还是那句,看心情吧。日记体写烦了,不如小剧场改正剧吧,我果然文体多变。。。

评论(3)
热度(39)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