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瀚慕】以爱为名是哥哥给你的承诺(惊喜)



    “小慕!咳咳……小慕……咳咳咳……”

    何瀚来不及换鞋,便飞奔进屋。循着浓烟飘来的方向,找到了厨房中手忙脚乱的何慕。

    “咳咳……咳咳……”何慕被烟呛得眼圈通红,不住的咳嗽。见哥哥跑进来,不好意思地笑笑,“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咳咳咳咳……”

    何慕正回头说着话,锅里的油突然蹿起了一道火苗。

    “快关火!”何瀚抢上去关闭了燃气阀门,然后抓起锅盖,迅速地盖在了噌噌冒火的锅上。

    何慕吓得脸都白了,两只小爪子缩在胸前,身体筛糠般的抖缩着,半天都回不过神来。

    何瀚见火势慢慢地减弱,最后终于熄灭,长长地舒了口气,赶忙打开窗户通风。

    将家里能开的窗户全开了,何瀚这才注意到何慕的不对劲,走上前去抓住他的肩膀,小惹祸精的身体在掌下不住的颤抖,惊魂未定的脸上写满了恐惧。

    “小慕,没事了。”何瀚将他拉入怀中,轻轻地抚摩他的后背,“现在已经没事了。”

    安慰了好一阵子,何慕的情绪才得以好转。他将下巴搭在何瀚的肩膀上,软糯的声线中带着浓浓的鼻音:“那个火好难调,我试了好几次都关不掉……”

    “嗯。”

    “我当时好紧张,其实关总阀也是可以的对吧?”

    “嗯。”

    “幸好你回来得早,要不然……”

    “嗯。”

    何慕猛地伸手推开他,生气地吹胡子瞪眼道,“你怎么就会嗯?”

    何瀚没好气道:“那你要我怎样。”

    何慕翻了翻眼,忽然就笑了,“你这个灶也太垃圾了吧?从哪儿淘的便宜货?太危险了,明天就给我换掉。”

    这不是明摆着不讲理吗?不过看到何慕笑了,一切都值得,所以何瀚的脑子一热,居然点点头望着他笑得满脸阳光:“好啊,明天就去换。”

    糟糕!哥哥的眼神怎么又变得那么奇怪?何慕尴尬地咳了两声,转头走向客厅。

    “其实我在学校的时候,有几个周末觉得无聊,跟班上的女生学过几个菜,并不是很难,下次……下次一定会烧好。”

    何瀚把锅从灶上端下来,放进水池,打开水龙头忧心忡忡道:“下次烧东西挑我在家的时候吧,今天还好我回来了,万一我没回来,你把房子烧了是小事,要是被火烧伤可怎么办?”

    何慕心虚地低下头,嗫嚅道:“还不是看你成天在外面忙,想烧点你喜欢吃的东西让你高兴一下嘛,谁知道会弄成这样?”

    何瀚的心一咯噔,手上的动作也为之一滞。

    听到厨房刷锅的声音突然停止了,何慕奇怪地看过去:“哥?”

    何瀚这才回过神,继续刷锅的动作,嘴角噙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喃喃道:“小傻瓜,吃什么哪有你的安全重要呢……”

    “嗯?”何慕听见哥哥好像说了什么,但是隔得太远,声音太小听不清。

    “没什么。”何瀚的口气忽然转为严厉,“以后不许烧东西!”

    “啊?”何慕不满道,“你刚才还说下次烧东西挑你在家时烧,怎么现在又不让烧了?”

    “不让烧就是不让烧,哪那么多废话?”

    “哼!”因为自己今天闯了大祸,何慕不敢明着表示抗议,只能在背后像野猫一般“恶狠狠”地龇牙咧嘴,对着空气不停地抓挠扑咬,以示不满。

    何瀚将锅刷好擦干,转头来清理灶台。

    灶台上乱七八糟堆满了蔬菜、调料,撕开的包装纸……简直就像刚打过仗的战场,一片狼藉。他暗地里扶了扶额,转念一想——这些东西自己从未买过……

    “小慕,这些都是你买的?”

    何慕伸长脖子望了一眼,扁嘴道,“不是我买的难道是它们自己飞来的不成?哼!你家什么都没有,我在楼下便利店看了一圈,东西不全,打车去好远的超市买的。回来又马不停蹄地弄……哼!”

    何瀚回头去看,何慕正撅着嘴,架着胳膊倒坐在沙发上,一脸苦大仇深。

    “呵~”何瀚整理好灶台走过来,堆起满面的和善微笑,来哄这位小祖宗。

    “刚才是我不对,不该凶你。”

    “哼!”何慕扭过头不理他。

    何瀚只好转到另一边,继续笑,“今天实在太危险了,我真的是很担心你。”

    “又不是我的错,明明是你家灶坏了。”

    “是是是,因为我很少用,所以不知道,但是要是伤到你,我怎么跟爸妈交代啊?”

    “闹了半天你是怕被爸妈骂啊?”可算是找到掐点了。

    “不是。”何瀚丧气的苦着脸解释道,“虽然爸妈那里我交代不过去,但是相比较而言,我更担心你。”

    看着哥哥眉间眼角满是愁苦,想要解释又解释不好的样子真是滑稽极了,何慕一个没绷住,“噗”地笑出声来。

    何慕居然笑了?他居然笑?自己都快愁死了,他竟笑得满地打滚!

    不能忍!

    何瀚一把捞过他的肩膀,伸手探向他的腋下,使劲的抓挠,“我叫你笑!我叫你耍我!”

    何慕本来就笑得停不下来,突遇何瀚的猛烈咯吱,更是笑得快岔气,拼命地想要逃脱,却无奈被疯笑卸去了许多力气,根本使不上劲,只能一边躲一边高声地告饶。

    “说!下次还敢不敢了?”

    “哥你饶了……我吧……哈哈哈……我下次……哈哈哈哈……再也……哈哈哎哟……再也不敢了……哈哈哈哈……”

    “不行!这次非要给你点厉害看看,不然你以为你哥好欺负是吧?”

    “哎哟哟……我……哈哈哈……我不敢了嘛……哈哈哈哈……哎哎……你放过我……”何慕退无可退,躲无可躲,在沙发上扭动打滚,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像这样缠在一起滚做一堆的打闹,上一次是什么时候,何瀚已经记不清了。这种久违了的轻松氛围让人迷恋,所以他竟然不想这么快就放过何慕。

    看着何慕弯弯的眼睫之间因为大笑而渗出点点星光般璀璨的泪珠,何瀚有一瞬间的恍神。

    就是这一瞬间的恍神,被何慕抓住了机会,一把推开他,反客为主,骑坐在他的腰上,伸手就要去挠他痒,可是挠了半天,何瀚竟然毫无反应。

    似乎想到了什么,何慕泄气地撤了手,嘟嘴道,“忘记你不怕痒,真没劲!”

    可是何瀚显然没在听他说话,躺在沙发里,全身的肌肉都僵硬了,一双眼愣愣地向上看着他,双唇也因震惊而微微张开。

    怎么了嘛?

    何慕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和他对视着,想从里面看出其中的缘由来。

    好半天,何瀚的喉结动了动,眼睛朝自己的腰上,何慕分开跨坐的大腿看去,何慕才发觉二人的姿势有多诡异,连忙红着脸从何瀚的腰上跳下来,搓着手支支吾吾道:”我……我没注意到……对不起啊……“

    对不起似乎不应该用在这里吧?

    可是此时何瀚也是满脸通红,大脑一片浆糊,根本无言以对。



=============写的这么正经绝对不是LO主的本色===========

明天让我们HIGH起来 ,尽请期待LO主各种无下限的脑洞小剧场,又称同居生活的错误打开方式示范。明天见

==========================

我终于还是暗搓搓的加了TAG……再要是不行我只有沉痛的接受现实了,内牛趴地……                                           

评论(10)
热度(54)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