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打开方式好奇怪啊(短小无趣也不算跨年福利)

狄仁杰:元芳,你今天怎么了?怎么一上午都在照镜子?

王元芳:我发现……我真的好美啊!


宝玉:老祖宗,我喜欢这个,这个,这个,这个……总之,这个屋的东西,我都好喜欢,尤其是您脖子上的这串珍珠项链,我最喜欢了,能送给我吗?

贾母:这孩子是不是病了?快叫个太医过来看看。


叶沉香:晋磊,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晋磊:好姐姐,我怎么你了?有话好好说不行吗?干什么拿剑指着我?


宋玉蝶:李马哥哥,以后我们天天在一起,永远不分开了,你说好吗?

李马:哦?真是太好了。那成了亲以后,你是想跟我去琴川还是我跟你回红叶湖?


离歌笑:梅梅,这次任务,你扮成我妹妹,我们就……

贺小梅:你居然敢让我扮女人,先问问我手里的百胜刀答不答应!咦?我的刀呢?


====================

剩下的都太正经,玩不出什么花样了,我尽力了。

元芳虽然萌萌哒,但是文武双全又不呆比,穿到谁头上都可以良好的胜任,想想真的没得写。不然小伙伴们想到帮我补吧。

评论(9)
热度(31)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