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苏兰#/#峰宇# 书里的经验不可尽信也不可不信

半夜发糖,OOC预警,真人预警,开脑洞,虚构勿信。
 苏兰游戏设定

――――――――

兰生【愤怒】:喂,木头脸,快放本少爷下来!

屠苏【面无表情】: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兰生【转眼珠装傻】:什么话?我不记得刚才说过什么……

屠苏【举高】:……

兰生【惊恐】:哎哎哎嗳~~~

屠苏【面无表情】:你到底说不说?

兰生【妥协】:好好好,我说,你放我下来。

屠苏【放下,面无表情】:好了,说吧。

兰生【红脸】:我说……我……喜欢你……

屠苏【低头,KISS】:……

兰生【挣扎】:唔……木头脸你这个奸心兽欲的家伙!唔……


李易峰【偷笑,合书】:有点意思……

――游乐园

马天宇【狐疑】:你带我来游乐园干嘛?

李易峰【笑】:我带你玩个有趣的东西。

马天宇【环顾四周】:怎么一个人也没有?

李易峰【得意】:因为我包场了。

马天宇【无语】:你想玩什么?

李易峰【狡黠】:跳楼机。

――坐上跳楼机

李易峰【笑眯眯】:要升上去了。

马天宇【淡定】:嗯。

李易峰【狡黠】:我跟工作人员打过招呼了,没有我的示意,他们不会停的哟……

马天宇【警觉】:你想干嘛?

李易峰【崩不住笑】:我就想听你亲口跟我告白。

马天宇【白眼】:做梦吧你!

――跳楼机运行中

李易峰【惊恐万状】:啊啊啊啊……

马天宇【担忧】:行不行啊你?

李易峰【脸色煞白】:你……啊啊啊……跟我告……啊啊啊啊……个白会死啊啊啊啊啊啊……

马天宇【摇头】:唉!好了,怕了你了!

李易峰【紧闭眼】:啊啊啊啊……你快一点……我胃好难受!

马天宇【握住手】:李易峰,我喜欢你。

李易峰【睁眼,泪汪汪】:太敷衍了吧啊啊啊啊……

马天宇【推头】:别得寸进尺啊!

――安全落地

李易峰【飞奔垃圾桶】:啊呕~~~呕~~~

马天宇【拍背】:喂!你还好吧?

李易峰【狂呕】:简直没人性!

马天宇【撇嘴】:胆小就别逞英雄好吗?

李易峰【虚脱,坐地上,大喘气】:对!我逞英雄,哪像你是真英雄?

马天宇【暗笑】:你呀……

李易峰【恨恨】:真不知道你有哪点好……

马天宇【微笑】:我才是!真不知怎么会喜欢上你……

李易峰【惊喜】:你说什么?

马天宇【弹脑门】:我说我喜欢你啊,傻子……

评论(27)
热度(56)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