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我也不知道什么鬼

A:你真的不是我弟弟兰生吗?

B:我是宝玉。

A:真巧,我也叫宝玉。

B:我叫贾宝玉。

A:我叫方宝玉。

B:幸会幸会。

A:不敢不敢。


====================

我就是无聊存个脑洞,不打tag,你们也不用理我,豆腐渣不用点赞。我说真的。

虽然很明显,但是还是科普一下,万一有新人看不懂角色呢?

贾宝玉——黛玉传,马天宇

方宝玉——浣花洗剑录,乔振宇


评论(5)
热度(12)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