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宇】〖狄芳〗基本更文的时候热度太低就会坑,点个喜欢或推荐不用费脑子的。低于30没心情,30~40看心情,40以上尽量,60以上必定努力【实力不要脸】秘字:大宇x小宇

【苏兰】红线记(搬老豆腐干第六弹)

注册LOFTER之前一些存货想起来发一遍,也算填补最近空窗。看过的不用理我。

发糖向预警

=========================================

今天又被二姐拉来月老庙,方兰生好容易摆脱了絮絮叨叨的二姐,一个人在庙墙边溜达,走了一阵觉得无聊,便找了一棵老树,坐在树下。

初春的阳光明媚和煦,兰生觉得眼皮越来越重,正要小寐一会儿,远处急急火火地走来一位须发花白的老者,他一边走,一边扯弄着手中的红线,嘴里还嘀嘀咕咕的不知说些什么。他走的飞快,兰生刚想拦住他问问有什么可以帮忙的,他就一溜小跑跑开了。

“这老头腿脚真好!跑那么快做什么?又没人追你。”兰生蹙着眉头目送他的身影跑远,转过头来。

咦?地上怎么掉了一团红线?

兰生走过去捡起来一看,这团红线原来每根都连着一个小木牌,上面写着姓名、籍贯、生辰八字――原来,刚才那老头是月老啊!

兰生再仔细一看,更惊讶了。那团乱糟糟的红线连着的人他都认识。

方兰生……我自己先缓缓吧。放到一边。

嗯……欧阳少恭……自然要留给二姐。

抽出少恭的红线,可是却找不到二姐的,倒是有巽芳的。算了,就不要拆散他和巽芳姐吧,系起来。

再有大哥陵越……

芙蕖姐那么喜欢他,以后一定会对他好吧?系起来。

晴雪……

小黑球好像很喜欢他,系起来。

襄铃……

延枚喜欢她,系起来。

女妖怪……

如果我记得不错,应该是喜欢紫胤真人,系起来。

千觞大哥……

自然是华裳姐,系起来。

“兰生!兰生!”不好,二姐来了。

兰生扭过头应了一声,手下不停,赶紧胡乱地抓过最后两根红绳,没仔细看就系在一起,便连忙循声向二姐的方向跑去。

他一边跑,一边回忆,最后剩的两根是谁呀……

谁呀……

谁……

哎呀!最后只剩木头脸……还有我刚放在一边的……我自己啊!


评论(3)
热度(19)

© 一望川 | Powered by LOFTER